桑梓沫

垃圾试验田

对于水仙简直无——法拒绝

我永远喜欢小公主

无论在哪个游戏都单推岩队/土队!!!

【咎安】傲慢与偏见

  神眷皮肤设定


  傲慢这个设定真的好——磕啊,但我流神眷更偏为是神明的狂信者,被奉为神明在人间的代言人,所以对普通人类不屑一顾,而且是,教皇。


  是摸鱼,要是被屏了不补


  不过最近lof这么敏感还是且行且珍惜吧


















  空荡的教堂之中,却回荡着粗重的喘息。


  “舒服吗?谢必安。”


  范无咎轻笑一声,不怀好意地掐了一把谢必安腰间的软肉。


  谢必安发出一声呜咽,朦胧的双眼眼中却充斥着不甘。


  “谁允许你……这样叫我?”


  “是,教皇大人。”


  的确,在这里每个人都要对教皇表现出绝对的尊重,恭敬地称他为“大人”。


  范无咎也懒得和他争这些,作为回礼,他在谢必安胸口处狠咬了一口,让谢必安不禁倒吸一口冷气。


  “教皇大人,对于我的礼节还满意吗?”


  范无咎俯在谢必安耳边轻轻说道,舌尖在耳垂处打转。


  “无礼……之徒。”


  谢必安被激得闭上了眼睛。


  他一直在努力地挣扎着,想要挣脱出范无咎的束缚,可这只是无用功。范无咎依然紧抓着他的手腕不放,并把它们高举过头顶,然后就像一个胜利的君王巡视他的领土一样,慢慢欣赏着他的身体,慢慢地开拓着,侵略着,夺取着。


  “滚,滚出去。”


  可就算是这样,谢必安嘴上依然不饶人。


  “怎么出去?”


  没想到范无咎却这样反问了出来。


  “你的下面……可一直把我咬得死死的啊。”


  “住嘴!你不会感到羞耻吗?!”


  谢必安听着范无咎的话语,不禁感到一阵羞耻,脸也终于红完了。


  “教皇大人,这才刚刚开始啊。”


  范无咎有些愉悦,一手制约着谢必安的双手,一边又抓过滚在一旁的谢必安的帽子,就着帽子尾端长长的缎带,慢慢捆绑住谢必安的手腕。


  “别乱动,我不保证我会一直温柔。”


  范无咎说。


  “对了,教皇大人。”


  在抬高那人双腿时,范无咎看着位于教堂的巨大神像,突然开口道。


  “在神明面前竟然如此的放荡,你说神明要是看得见,他们会怎么想呢?”


  虽然是提问,但他根本没有缓下动作,甚至还恶意地用力顶向那人的深处,让谢必安除了浪词艳语之外再没有其他话语可以回复他。


  早就想这么做了,很早就想了。


  范无咎满意地听着谢必安的腔调中慢慢染上了哭腔。


  在看着那人不可一世地站在神明身旁,对着任何人都是一副轻蔑样子时,他就想这样做了。


  你有多傲慢,那我便有多想看看傲慢的你,是怎样在我身下求乞的。


  “停下……停下……”


  谢必安紧闭着双眼,却止不住从眼角泛出的泪光。


  “好啊,求我。”


  范无咎垂下头,慢慢撕咬谢必安嘴唇。


  “绝,不。”


  没想到,谢必安这样回答道。


  范无咎愣住了,他不禁抬头看向谢必安的眼睛。


  那里流露着耻辱,流露着不甘,但更多的,却依然是不屑。


  “……好,好。”


  范无咎不怒反笑。


  “那么教皇大人,我们继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把我榨干,或者,被我弄坏。


评论(17)
热度(390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桑梓沫 | Powered by LOFTER